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为求“骨感”迷上吸毒 因网友聚会接触毒品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10日06:26

  少女为求“骨感” 竟迷上了吸毒

  本报讯 8日晚,镇江九里街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旅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家旅馆里有一年轻女子葶葶在房间里吸食毒品,遂带至派出所审查。经讯问后得知,葶葶年仅19岁,高中还没有毕业,就一直闲散在家。父母是双职工,白天都要上班,而葶葶的作息时间正好与他们相反,白天拼命睡,晚上则通宵上网。

  警方介绍,长相姣好的葶葶通过上网结识了一批网友,其中一名年已35岁的男网友是一名“瘾君子”,他看上了葶葶,处心积虑想和葶葶处朋友。葶葶身材较丰满,总觉得自己身材不够理想。有一次网友聚会时,葶葶因好奇第一次吸食毒品,吸食后感觉很难受,一连几天吃饭都很少,自然就瘦了下来。此后葶葶只要感觉体重有上升态势,就瞒着父母到外开宾馆吸食毒品。审讯中葶葶交代,其所用毒资均为35岁男网友支付。

  当天,家住润州区的葶葶又偷偷到宾馆吸毒,被民警逮个正着。葶葶因吸食毒品,脸上已失去了原有的青春光彩。更让审讯民警瞠目结舌的是,无知的葶葶交代自己吸毒的目的,仅仅是为了保持一个“骨感”身材。“放任自己吸食下去,命都难保,要身材还有什么用?”面对民警质疑,葶葶低头不语。当晚,葶葶父母来到派出所,警方一方面要求他们对葶葶严加管教,同时对葶葶作出了治安处罚。目前,警方正在对提供毒资的男网友展开布控。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