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金正日09年公共场合露面次数最多 决心改善民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0日07:19
  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说,人民生活水平存在不尽如人意之处,他决心尽快改善民生。

  金正日说,已故国家主席金日成曾提出,朝鲜人民应该能够吃上白米饭、喝上肉汤、穿上丝绸衣服、住进瓦房,但“我们迄今还没有实现这一目标”。

  金正日表示,他“一定会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解决民生问题”,实现金日成主席的生前愿望。

  《劳动新闻》说,金正日去年下地方广泛视察企业,就是因为他想帮助人民提高生活水平。

  朝鲜媒体上月报道,金正日2009年在国内视察了大约200处地点,成为他上任以来在公众场合露面次数最多的一年。

  《劳动新闻》呼吁朝鲜人民加倍努力,生产更多粮食和生活必需品。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