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180余高校确定艺术类招生计划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0日08:19
  本报讯(记者李琦)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北京电影学院、中国戏曲学院等180余所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及安排已确定。

  根据招生安排,大多数院校艺术类专业报名在网上进行,时间集中在1月初至2月下旬,如中央戏剧学院的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10日至2月10日。

  部分学校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如北京电影学院的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1日至2月20日,现场报名时间为2月21日至24日。

  据了解,各校201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集中在2月底至3月上旬进行,所有招生院校的专业考试将在3月底前完成。

  据悉,这180余所高校中包括中央美术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及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等院校,这些学校中既有本科招生专业,又有高职招生专业。目前,多数院校招生专业和计划已确定,如北京舞蹈学院计划全国招305名表演等13个专业的本科生。

  北京考试院提醒考生,2010年艺术类招生文化课成绩有所提高,报考艺术类本科专业的考生,高考成绩不低于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5%,即比去年提高了20分。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