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爱犬被撞飞女子嚎啕大哭 洒泪砸公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0日09:06

  经过抢救,秦女士的小狗还是死去了

  昨日一早,一辆从江北观音桥驶往解放碑的405公交车刚刚开到七星岗通远门附近时,车轮将一条小狗撞飞。小狗的主人见状,先是用脚踢车门,不见开门后,气急的她又飞身从驾驶室边的车窗爬进公交车,扭着驾驶员要讨说法。而车上,一群赶着上早班的乘客可急坏了。

  小狗被公交车擦飞了

  昨日早上7时左右,牌号为渝A××576的405路公交车载着20多名赶往解放碑上班的乘客。“前面就是站,我准备进站停车。”驾车的是经验丰富的邱师傅,他此时并不知道,身后一群人呼喊着朝公交车冲了过来,一位身穿棉质睡衣的女子更是满脸泪痕。

  站在路边的张师傅恰好目击了事件的经过:“当时,这辆公交车经过红绿灯路口时,一条没有人牵着的小型蝴蝶犬一下挂在公交车的车轮上了,当即被甩飞数米远。而满脸泪痕的女子正是狗的主人。”

  她从车窗翻进了驾驶室

  就当公交车到站准备开门时,这位满脸泪痕的女子一下冲到车面前,伸开双手拦住车,见车上没有人理会,女子又转到车门边,用脚踢车门。

  “我当时见状,一头雾水,就没有开门。”邱师傅看到,这个女的又转到挡风玻璃前,扯开雨刮,见车门还没有打开,她做出惊人之举——双手抠住驾驶室边的车窗,一个翻身,就翻上了公交车。“这个女的朝着我抓来。”邱师傅急忙躲闪,可是衬衣的扣子还是被女子扯坏。

  此时,车上,一群着急上班的人炸锅了:“咋了哟,不让开车?”“他撞死我的狗儿!”女子嚎啕大哭,一下坐在引擎边,悲伤不已。

  “快点哟,我们要上班!”可是,女子不为所动,一车人谁也走不了。

  上班族只得下车狂奔

  车内不断传出女子和司机的争吵声,而女子的亲戚也纷纷赶到,把持着车门,车内的乘客谁也下不了车。“当时,我着急惨了。”市民程小姐告诉记者,这样的争吵一直持续了20多分钟。

  警察赶到现场后,才准许把车开到前面的三岔路口,让车上被困得着急的上班族下车。一开车门,人们纷纷冲下车,朝着公司方向狂奔。“我就差2分钟就迟到了。”程小姐十分郁闷。

  路人:当时是车行时间 主人没牵着狗

  “我的狗啊!”一大早,记者赶到现场时,满脸泪痕的女子坐在派出所的椅子里,怀里抱着那只奄奄一息的小狗。记者了解到,小狗的主人姓秦。

  一群市民则自发赶来。“我来作证,这个女的不讲道理。”市民称,当时是绿灯,车行时间,而这条小狗并没有按照规定“系上绳子,由主人牵着”。

  女主人说,当时狗确实没有牵着,但公交车在发现撞狗后,不但没有停,反而加快行驶,“这样再撞一下,我的思思(小狗的名字)才会被撞死。”

  狗还有呼吸 急忙取2000元急救

  “咦,狗还有呼吸!”就在这时,狗主人秦女士急忙喊一边的嫂子陈女士回家取钱救狗,“不管花多少钱,只要能把狗救活就成。”陈女士立即喊丈夫拿了2000元,打车把狗送到附近的医院抢救。

  “这只狗,我们养了5年。”秦女士一脸悲戚,“思思相当于我的命啊!每次生病了,我花钱买药一点也不含糊,200多元的输液药水,一输就是4瓶,狗儿上次生了小狗,我给它炖了4只鸡的鸡汤养身子啊!”

  一次在南山,为了救处于悬崖的思思,秦女士险些搭上了自己的命,“我退休后,为了养狗,连自己最爱的牌也不打了,我把思思当自己的孩子养啊!”

  拦车不对 只因司机当时不道歉

  “我不在意钱多少。”秦女士告诉记者,这只狗她买成1000多元,5年来,花在狗身上的钱估计不下2万元,“狗有我的精神寄托,有感情了。”说起早上拦着公交车,造成一车人走不了,秦女士说,当时自己太着急了,主要是因为驾驶员当时态度冷漠,不道歉,而她也不是那种想敲诈的人。

  昨晚,记者了解到,经过协商,驾驶员邱师傅在派出所道了歉,赔偿了500元钱给秦女士。(记者 邹宇)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