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代市长黄奇帆:重庆有三种黑社会性质组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0日09:31
  昨日,重庆市代市长黄奇帆表示,重庆打黑行动取得了重要成果,百姓上访和刑事案件等都有所下降。

  在昨天北大光华新年论坛上,黄奇帆表示,经过近一年“更加强有力的措施”打黑,重庆经济局面比较好,社会局面也比较好。

  黄奇帆说,黑社会分两类:一类与走私商品、倒卖军火、倒卖毒品有关,这类要严厉打击。“重庆并不是地处边境,这三类基本没有”。

  他介绍,重庆直辖市成立十几年来,一直存在着另外的三种黑社会性质的组织,如卡拉OK里面卖淫嫖娼、赌博黑社会操纵市场,以及社会经济秩序不规范欺行霸市、跑马圈地市场等。

  黄奇帆表示,这三类黑社会性质的组织都存在于基层,如果不打掉,老百姓不安宁,社会不安宁,市场秩序也不安宁,“所以重庆市历届政府都一直坚持不懈地打黑”。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