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终身禁驾名单出错 河南交警总队道歉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0日11:05

  【事件】“由于我们工作不够细致,领导审核把关不严,致使出现公布的部分被禁驾人员身份证号码的严重错误,我代表交警总队向向社会各界道歉。”今天下午,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长张益民新闻通气会上深深鞠上一躬,就公布79名终身禁驾人员名单中身份证号错误一事进行公开道歉。

  中广网北京1月10日消息,1月5日,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公布的79名终身禁驾人员中,有22人身份证号码出现错误,其中21人的身份证号码后三位都是“0”。引起被网友热议,认为公安机关涉嫌造假。省交警总队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进行核查。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道歉是及时的,因为这确实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公布79名终身禁驾人员的名单,居然会有22个的身分证号码错了,导致这样的错误除了技术上的不熟练,更重要是工作上的疏忽和不认真。

  正如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长所表示的,他要真诚的感谢广大的网友,可以说他们的态度比我们的少数民警还认真还负责,问题就在于为什么负有工作责任的民警不那么认真,不那么负责,而网友就会很仔细看出错误,也许这恰恰表明,我们的网友所体现的是我们的公民责任和精神。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