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普阳钢铁煤气泄漏特大事故6名伤员治愈出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0日14:43
  新华网石家庄1月10日电 (记者杨守勇、曹国厂)记者从河北省政府普阳钢铁公司煤气泄漏事故调查组获悉,在普阳钢铁公司煤气泄漏事故中受伤的9名工人,截止到10日已有6人治愈出院。

  据事故调查组成员、河北省安监局副局长郭来桩介绍,在1月4日普阳钢铁公司煤气泄漏事故中受伤的9名矿工,经武安市人民医院全力救治,10日上午6名工人已全部治愈出院。据了解,在邯郸市第一医院接受治疗的另外3名受伤人员均已脱离危险,目前还在留院观察。

  1月4日11时45分,武安普阳钢铁公司因南京三叶公用安装公司承建的煤气管道工程发生煤气泄漏事故,但企业未按规定上报并瞒报死亡人数。

  连日来,邯郸市、武安市联合调查组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大核查力度。8日凌晨,企业瞒报事故调查取得重大突破,目前已经核实死亡人数为21人、伤9人。

  普阳钢铁公司煤气泄漏特大瞒报事故引起了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安监总局的高度重视,省委书记张云川、代省长陈全国多次做出批示,副省长孙瑞彬赶赴事故现场,指挥调度事故调查处置工作。

  省政府调查组将围绕事故发生的原因、伤亡人数、瞒报细节、是否还有瞒报、事故责任认定等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事故善后工作也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