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蒲城花炮爆炸事故主要嫌疑人被抓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0日15:14
  新华网西安1月10日电 (记者杨一苗)陕西省蒲城县花炮爆炸事故涉案主要犯罪嫌疑人、花炮公司承包人李春生日前在河北被警方抓获。目前事故现场危险物品已清理完毕。

  记者从蒲城县警方了解到,1月2日晚,当地公安人员赴河北开展对在逃人员的抓捕工作,于1月8日中午将主要涉案嫌疑人李春生抓获。经审讯民警得知,李春生于2009年4月以其弟李春青的名字与蒲城县新平花炮制造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屈平新(已自首)签订承包合同,以每年23万元的价格将该花炮公司承包到手,之后又将这家公司的一部分转包给韩景会(已控制)、喻标(已抓获),而李春生本人则长期居住在河北家中,雇用同乡焦银河、焦东雨在公司内负责生产管理,直至事故发生。

  事故发生当日,李春生得知情况后从家中逃离,在河北省行唐县城租住以逃避抓捕。目前,对李春生的审讯工作仍在进行中,对焦银河、焦东雨的抓捕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据了解,蒲城县公安局已对事故现场所有危险物品进行清理和销毁,先后拉运成品烟花数十万枚,并全部转移至安全地方。起获原药库房内保存的大量黑火药和其他生产用药品及原材料,均已运至偏僻场所,分次安全销毁。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