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云南临沧电台台长夫妇棒杀精神病儿子(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0日15:47

  一名保安说,事发现场就在5楼,现在还开着窗子。

  25岁的临沧交警张黎死了,结束他生命的是一根碗口粗、一米多长的木棒。让所有人震惊的是,将他杀害的,是他的亲生父母,一个身为临沧人民广播电台台长,一个为了照顾他提前从派出所退休——在过去的25年里,张黎一直是父母的掌上明珠。

  液化气 粗木棒一串带血的脚印……

  在临沧市旗山小区54幢张晓宇的家里,1月5日3时30分许,儿子张黎正在熟睡。张黎一直都睡在六楼的卧室,当晚是个例外,他睡在了五楼。夜深人静时分,身为临沧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的张晓宇和妻子温秀萍醒了,他们来到张黎的卧室外,在确认张黎睡熟后,打开了事先准备好的液化气罐。熟睡的张黎突然闻到刺鼻的气味,连忙起身并疯狂地敲门、窗,哪想房门早被反锁。张黎一阵慌乱,四处寻找逃生之道。3时52分,张黎报了警。

  听到孩子报警的电话,躲在门外的张晓宇夫妻拉开门,将事先准备好的粗木棒抬了出来——在门打开的瞬间,张黎隐约看到父亲的双眼。黑暗中,张晓宇借着窗外的灯光,将木棒狠狠地朝儿子的后脑击去,然后,在后脑位置,乱棍打了一次又一次……

  据到过现场的小区保安俸先维介绍,天亮后,他协助警方在张晓宇的家里看守现场。当时,整个客厅都是光脚的血脚印,从卧室到客厅,包括客厅窗户外以及通往六楼的楼梯,都能看到血迹。在现场,民警还发现了一把撬茶叶用的茶刀,在张黎的身上也有茶刀刺过的痕迹。

  在张黎不能动弹后,张晓宇夫妻继续用毛巾捂住儿子的鼻子和嘴巴。张黎25岁的心脏终于停止了跳动,父母亲还试图把儿子搬到窗台边,从窗户扔下,但张黎的尸体太沉重,两人只好放弃。在警方赶到时,张晓宇夫妇还制造了“儿子自杀”和“儿子欲杀父母,父母反击”的假象。然而,被警方分开审讯后,几分钟后温秀萍便承认了和丈夫合谋杀子的事实。目前,此案已定性为故意杀人,犯罪嫌疑人张晓宇和温秀萍已被警方收押。

  这一系列骇人听闻的举动震惊了整个小区。昨日,这个人去楼空的复式小楼外,只有一条白色的小狗守在门前。小区保安说,门前沾满血迹的脚踏垫还是物管前日帮忙打扫干净的。“以前,退休在家的温秀萍天天都会带着小狗上街买菜。”

  前日中午,张晓宇夫妇指认了现场。当日张黎的尸体火化之前,他们被带到火化场见儿子最后一面。张晓宇趴在儿子的尸体上,哭着说:“儿啊,你曾经扬言要杀人,与其你去杀别人,不如我们先把你杀了……”温秀萍则面无表情地看着丈夫:“哭什么哭!别把眼泪流到儿子身上。”他们没有要求保留儿子的骨灰,“撒在风中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