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将知识产权内容逐步纳入中小学课程体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0日16:41
  新华网杭州1月10日电 (记者岳德亮)为了增强全社会的知识产权意识,浙江省政府在日前公布的贯彻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实施意见中提出,开展中小学知识产权知识教育,将知识产权内容逐步纳入全省中小学课程教育体系。

  同时,鼓励有条件的高等学校设立知识产权专业,广泛开展对领导干部、公务员、规模以上企业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文学创作人员的知识产权知识培训。加强对律师的知识产权知识与技能培训。

  针对知识产权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浙江省政府表示要推进群众性发明创造。鼓励开展各类创新创意专项活动,不断激发各行各业技术人员、能工巧匠,尤其是青少年的创新思维和创造热情,提升全社会崇尚科学、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