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本高官称普天间问题处理不当将使鸠山失去信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0日17:19
  中新网1月10日电日本防卫政务官长岛昭久10日在电视节目中针对5月底前解决冲绳美军普天间机场问题的政府方针指出,“如果这一期限再被延长,鸠山由纪夫首相在美国政府眼中将失去信用”,强调了尽早解决的必要性。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执政党内有人提出把普天间机场迁往冲绳县宫古岛市的下地岛。长岛认为这一设想不具可行性,称“从维持遏制力的角度看下地岛太远,在使用上根本不可能”。

  他还表示:“美国政府正在注视民主党干事长小泽一郎在想什么。政府在决定搬迁方案时能否得到党的支持令人感到不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