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消息

港支援重建卧龙大熊猫基地料2011年底前完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0日17:35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支援四川重建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项目仍在进行,中联办副主任王志民9日祝愿该项目能够早日成功,希望可以尽快看到熊猫更可爱及更开心的笑脸,并感谢香港市民一直以来的援助。

  香港海洋公园9日举行“海洋公园保育基金慈善夜”,活动以“保育大自然,重建大熊猫家园”为主题。出席人士包括中联办副主任王志民、港府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霍英东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霍震霆、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等。

  林郑月娥在活动上表示,四川地震后,特区政府共批出90亿元港币支持当地重建,151个项目中包括重建卧龙保护区及熊猫救护及疾病控制中心等,现时工程进展非常顺利,预计可于2011年底前完成。

  盛智文说,海洋公园会继续将平日每张入场门票门券收益的一元,支持亚洲区内的野生动物保育项目,而2008/2009财政年度的捐助保育基金达748万港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