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特区政府投放192亿港元援助残疾人士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0日17:38
  新华网香港1月10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10日表示,特区政府高度关注残疾人士的福祉,2009/2010财政年度共投入192亿港元为残疾人士提供医疗、康复、教育、就业、交通等多项服务和支援。

  张建宗当日在“第十三届十大再生勇士选举”颁奖礼上致辞时表示,劳工及福利局和康复咨询委员会已把“促进残疾人士就业”定为公众教育的宣传重点,向各界推介残疾人士的工作能力,并致力促进商界、社区、特区政府部门和非政府机构的多方协作伙伴关系,携手推动雇用残疾人士,支持残疾人士自力更生,全面融入社会。

  “十大再生勇士选举”由本港一家慈善复康机构——再生会举办,旨在表扬长期病患者克服困苦的奋斗精神和卓越生命力,以激励其他社会人士积极自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