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安徽首批农民工今天起接种甲流疫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0日19:30
  中广网北京1月10日消息 (记者张建亚胡敬)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6分报道,今天上午,合肥市金龙路施工工地上,农民工王安元格外兴奋。合肥市疾控中心组织医疗人员,为农民工免费接种甲流疫苗。王安元激动地说,能在工地上面免费接种到疫苗,感谢政府对我们农民工的关怀。与王安元一起接种的有100多名农民工,他们成为安徽省首批接种甲流疫苗的农民工。

  春节临近,农民工流动增强,可能引发的第二波甲流爆发高峰,合肥市把农民工列入甲流疫苗接种重点人群。合肥市疾控中心主管医师韩红梅说,农民工是一个流动性比较大的人群,春节就要来临了,农民工返乡高峰也就要到了。如果农民工感染到了甲流,就可能通过各种交通工具造成疾病的传播,我们安排人员和疫苗,上门接种,集中接种。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