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四平警方考研开始前破获一起窃取试题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0日22:37
  人民网长春1月10日电(记者李增辉)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入学考试今天圆满结束,根据吉林省四平市招生办考前报案,四平警方及时介入,成功侦破了一起非法窃取考试试卷案件。由于发现及时,考前破案,没有造成试题扩散,未对考试造成不良影响,确保了这次考试安全平稳进行。涉案人员已被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承担组考任务的吉林省四平市考点共有1916名考生参加了考试。经过有关部门的周密部署和精心组织,考试过程平衡、秩序井然。考试期间,教育、工信、公安、监察等相关部门联手出击、协作联动,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整治,严肃考风考纪,取得了成效。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