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在澳遇袭印度学生葬礼举行 澳誓言严惩凶手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1月10日23:39
  国际在线消息:日前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遇害的印度裔留学生尼廷·嘉格的葬礼10号在印度旁遮普省举行,澳大利亚驻印度大使馆派代表参加了葬礼。

  尼廷·嘉格的遗体是在9号运抵新德里的,他的家属及亲友10号在他的家乡旁遮普省为他举行了葬礼。澳大利亚驻印度使馆一秘提姆·哈金斯等人代表澳政府参加了嘉格的葬礼。哈金斯表示,澳大利亚政府将彻查嘉格遇害案,严惩凶手。他说:“我们在这里代表澳大利亚政府和人民向尼廷·嘉格遇害表示哀悼,向他的家人表示慰问。我在今天唯一能做的事情是向大家保证,也请大家放心,澳大利亚政府正在努力抓捕凶手。凶手一旦落网,他们将遭受到法律最严厉的制裁。”

  本月2号,在澳大利亚留学的21岁印度裔学生尼廷·嘉格在墨尔本被身份不明的凶徒用刀袭击,在送院后不治身亡。

  由于去年以来澳大利亚已经发生一连串印度留学生遇袭案件,因此印度媒体对此予以高度关注,并给这一事件贴上“种族主义”的标签。印度政府4号表示,此事件可能影响两国关系,澳政府必须迅速缉拿凶手,并将其绳之以法。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