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玻利维亚欲推“古柯可乐” 与美国可口可乐竞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1日03:56

  玻利维亚欲推古柯可乐

  据新华社电 玻利维亚正打算以古柯叶为原料,推出一种“古柯可乐”,与美国可口可乐竞争。“古柯可乐”英文名称为CocaColla,与可口可乐的英文名称“CocaCola”仅差一个字母。

  法新社10日报道,来自玻利维亚中部查帕雷地区的古柯叶种植农代表近日向玻利维亚政府正式递交“古柯可乐”生产计划。

  玻利维亚古柯和综合发展副部长梅内塞斯说,“古柯可乐”生产项目大约4个月后就会启动,项目可能由国有企业经营,或者与古柯叶种植农公私合营。

  “古柯可乐”包装将采用红、黑两色,CocaColla字体飘逸,与可口可乐标志相似。

  梅内塞斯说,位于热带地区的科恰班巴省将成为“古柯可乐”生产基地,这种本土软饮料“将成为古柯生产业的一部分”。

  “古柯可乐”计划得到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大力支持。

  同许多玻利维亚人一样,这位玻利维亚首名土著印第安人总统喜好咀嚼古柯叶,甚至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会议时也保持这一习惯。

  古柯叶可以帮助人提神,同时抑制食欲。

  玻利维亚是全球第三大古柯叶种植国,产量仅次于哥伦比亚和秘鲁,产品主要销往巴西和欧洲。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