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蝉联全国最具教育幸福感城市冠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11日03:57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南京市教育局获悉,《200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报告》正式出炉,南京蝉联“2009年中国最具教育幸福感城市”全国冠军,这是南京继去年6月荣膺“2009年中国大陆最具教育发展力城市”、南京市教育局局长徐传德去年12月荣获首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人物类最高奖——管理贡献奖后一年里捧回的第三块沉甸甸的全国金牌。

  据介绍,本次评选活动,组委会委托零点调查公司进行调查,累计约3000万人参加了调查,是近年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一次城市调查推选活动。

  该报告指出:“在城市教育状况幸福感的排名中,南京继续领跑,位列榜首。西安、杭州分列第二第三。”此外,在教育幸福感排名前十的县级市榜单上,山东邹平县、江苏宜兴市、江苏吴江市位居前三。

  (王 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