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英联邦运动会在建运动员村失火 酿1死12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02:50
  当地时间上周六,位于印度首都新德里的2010年英联邦运动会运动员村发生火灾。一位女性建筑工人在火灾中丧生,另外还有12名劳动者受伤。

  英联邦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3日至14日举行。目前,运动员村正在建设过程中。警方透露,他们事发当日凌晨4点50分左右收到运动员村起火的消息。

  警方共出动大约12辆消防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6点20分时火势基本被控制住。受伤人员迅速被送往当地的一家医院接受了急救。

  根据警方披露的情况,一名40岁女性的尸体在当晚被发现。她的面目已经烧焦,当场无法辨认出其身份。

  火灾发生的区域散落着200多个木屋,为建筑工人的临时住所。为了过冬,木屋的屋顶填充进很多泡沫。据当地媒体的报道,三名建筑工人住在一间木屋里。

  警方同时公布了初步调查的结果,认为一些建筑工人准备煮茶时,不慎点燃了周边的易燃物。

  这不是与英联邦运动会有关的第一场火灾。2009年12月24日,英联邦运动会的一座橄榄球场发生火灾,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张宾)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