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又一印度裔男子在澳大利亚遇袭 被人纵火烧伤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11日05:47
  澳大利亚警方9日说,一名印度裔男子当天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遭一伙人放火烧伤。

  这名男子现年29岁,姓名没有公开。他与朋友吃完饭后,9日凌晨在墨尔本郊区一处边道停车。4名男子突然往他身上浇不明液体,点火后逃逸。

  这名男子全身15%烧伤。警方说,他当天在医院中伤情稳定。

  澳大利亚警方介绍,尚无证据显示这一袭击涉及种族主义。警官尼尔·史密斯说,从案发过程分析,袭击者不大可能事先就盯上他,因此“没理由考虑袭击者出于种族主义动机作案”。

  这是最新一起印度裔在澳遇袭案件。现年21岁的印度裔青年尼廷·加格2日晚在墨尔本市腹部被刺,不治身亡。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