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装修工人人家铺地板工钱没讨到 泼松香水要自焚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1月11日05:18
  昨天下午5时20分,合肥市望江西路华府骏苑小区一户人家门口发生惊险一幕,一名装修工在身上泼了松香水,手持打火机,以自焚逼户主支付工钱。民警劝了一个多小时,但男子情绪依然十分激动,随后民警和消防队员趁男子分神之际,夺下了他的打火机。

  昨天下午5时4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楼下站满了围观的人群。小区居民刘阿姨对记者说,“楼上都是松香水味,一个男的嚷着要自焚,还在通道里泼了松香水,吓死人了。”记者来到这户人家门口,看到消防队员和民警正在调解,旁边地上放着4个灭火器,一名男子坐在地上抱着个松香水桶,身上散发出浓烈的松香水味,嘴里不停地喊着,“让户主出来说话,为什么要打人,工钱为什么不给?”而由于该男子情绪激动,且不止一次想用打火机点火,民警一直紧紧地握住他拿打火机的手。

  要自焚男子的哥哥告诉记者,他和弟弟来自池州,都姓王,给这户做装修后,户主让帮铺地板,说好8400元的铺地板钱干完活就给。“地板铺好了,我们多次要工钱都没要到,今天我弟弟来要,还被户主打了。他一气之下,说不给钱就自焚。”

  据自称知情的张先生说,昨天下午本来双方商量好到派出所去协商,户主没去,让王某去他家商量,随后就起了冲突。“现在户主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为了8000多块钱,何必搞成这样呢?”

  昨晚6时40分许,王某被送到南七派出所。处警民警告诉记者,讨要工钱也不能采取这样的过激行为,对自己和他人都是十分危险的,此事有待进一步调查和处理。(记者魏鑫鑫、刘玉才)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