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怀疑妻子外遇 办离婚时在民政局前刺伤妻子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1月11日04:58
  怀疑自己的妻子红杏出墙,因此心存怨恨,后相约去办离婚手续,但在民政局大楼前,犯罪嫌疑人却用水果刀连刺其妻腹部,造成其妻肺脏、膈肌、脾脏破裂,鉴定结果为重伤。近日,该案一审宣判,判处丈夫有期徒刑六年。

  安庆市居民张某某怀疑妻子汪某(被害人)有外遇,心存怨恨,他和汪某相约办理离婚手续。2009年7月27日10时30分左右,张先到民政局大楼前广场,见到妻子汪某后即用左手掐住汪的脖子,右手持刀连刺汪腹部三下。其妻挣脱后跑开,张某某随后紧追,但被其妻的同伴拦住,之后张某某逃离现场。经鉴定,汪某的损伤程度属重伤。2009年7月28日,张某某在亲属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安庆市宜秀法院一审认为,被告人张某某犯故意杀人罪,鉴于被告人系犯罪未遂,案发后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具有自首情节,故依法予以减轻处罚。(乔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