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桐城失踪老夫妻尸体被找到 露富招杀身之祸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1月11日04:58
  2009年12月27日,桐城市青草镇铜锣村枫树组的周华应、刘春花老夫妻俩突然“失踪”。经过桐城警方十余天的努力,终将两人尸体找到并成功破获此案。目前,经犯罪嫌疑人江某现场指认,失踪多天的周华应夫妇的尸体已被挖出后送往殡仪馆保存,江某也已被刑拘。

  被害人尸体被藏在水坑

  10日上午,记者赶到了离事发村庄约30里、位于桐城市青草镇三星村的安合公路29公里碑处的第二抛尸现场。

  该现场离安合公路约150米左右,被一大片竹林所掩盖。在当地村民的指引下,记者在穿越一大片稻田后来到了这片茂密的竹林。在竹林掩映的中央有一个约十平方凹陷的大坑,这里就是案发后掩埋周华应老夫妻的抛尸现场。

  当地村民周新春告诉记者,9日晚上警方曾带了就住在附近的犯罪嫌疑人前来指认了现场。铜锣村周华应老夫妻俩的尸体当时就被掩埋在这个并不太深的大坑里,当时坑里全是水。10日上午,桐城警方将这大坑里的水淘干后,已将两位老人的尸体挖出并运走。

  嫌犯可能为了钱杀人

  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在指认现场时说,他是用铁丝将夫妻二人勒死后,再分别用摩托车载着老夫妻的尸体运至抛尸地进行掩埋的。而杀人动机可能只是为了钱。

  “这对老夫妻不应该经常向外人说自己家里有钱,这样反而招来杀身之祸!”据周华应的亲戚反映,周华应、刘春花两人很勤快,家中也有一些积蓄,而且,平时周华应还喜欢在别的村民面前说家里有钱。并且还说这些钱能买一栋房子,但具体多少钱,村民们也不知道。因为老夫妻俩的儿子年纪也不小了,尚未成家,有些钱在外面说估计也是为了儿子今后娶亲会有些面子。平时他们夫妻二人很少串门,都是以上山打柴为生。

  警方曾发布悬赏通告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姓江,今年35岁,有一个3岁的孩子,夫妻二人一直在周华应家旁边搭建塑料大棚种植蘑菇,江某曾因犯罪而被警方抓去坐过牢。

  据了解,周华应、刘春花同时失踪的消息传开后,青草镇铜锣村村委会立即组织当地村民到周边的山上四处进行搜寻,桐城市警方后又发布了悬赏通告。

  10日下午,记者在桐城市警方了解到,该犯罪嫌疑人经过他们缜密侦查锁定后,于1月7日被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江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桐城市警方刑事拘留,案件的进一步审理工作也正在进行之中。(江军记者蒋六乔)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