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日计划13日联合举行“第900届慰安妇游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1日06:53

  “周三游行”敦促日本政府尽早解决日军慰安妇问题。

  中新网1月10日电 韩国慰安妇问题对策协议会将与日本民间团体联合举行“周三游行”,以敦促日本政府尽早解决日本军慰安妇问题。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慰安妇问题对策协议会10日表示,“第900届周三游行”,将于本月13日在日本驻韩国大使馆前举行。届时,日本民间团体也将分别在东京、福冈、大阪等地举行游行示威。

  帮助日本军慰安妇受害女性团体阪神联络会、慰安妇问题关西网络、战时性暴力问题联络协议会等,日本民间团体将在集会上要求日本政府对强制动员慰安妇进行公开道歉。

  慰安妇问题协议会干事安善美(音译)表示:“由日本人和在日侨胞组成的民间团体,计划在日本进行街头游行,并通过签名活动敦促日本建立有关慰安妇问题的法律。

  “周三游行”于1992年1月8日首次举行以来,过去18年来每周都举行游行,敦促日本就慰安妇问题正式道歉、并进行正确的历史教育。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