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新西兰父母逼女儿嫁男友父亲 强迫新娘入洞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1日07:41
  新西兰一对夫妻数日前受到6项指控,原因是他们逼迫17岁的女儿嫁给她男朋友的父亲。

  新西兰《星期日明星时报》10日报道,受害者是一名17岁汤加裔新西兰女孩。受父母强迫,这名本不愿结婚的女孩不得不嫁给自己男友的父亲。

  新婚之夜,女孩逃回娘家,却遭到母亲和继父殴打,最后遭强迫送回洞房。

  报道说,两个家族之间先前达成合婚协议,男方向女方赠送一头肥猪和一张毯子作为聘礼。

  逼婚事件曝光后,新西兰警方逮捕女方父母。他们已承认逼婚乃至强迫女儿与男友父亲发生性行为的事实。

  公诉方对女方父母提起诉讼,指控罪名多达6项,其中最重一项可判14年监禁。

  新郎新娘拒绝接受媒体提问,但新娘的母亲告诉《星期日明星时报》记者:“家庭内部问题已经解决。”

  两名被告定于本月晚些时候出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