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商行贿美驻韩军事基地官员被判5年监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1日08:09
  一名韩国商人为得到美军驻韩国军事基地网络与电话服务订单而向两名现已解职的美军官员行贿。为此,美国得克萨斯州北区联邦地方法院判处他5年监禁和5万美元罚款。

  美国《星条旗报》10日报道,韩国商人郑基焕(音译)被控在2001年10月至2007年1月向时任美国陆军和空军交易服务处官员克利夫顿·W·乔伊和亨利·李·霍洛韦行贿,包括现金、股票、娱乐项目乃至买春,涉贿金额总计19.5万美元。

  《星条旗报》援引针对郑基焕的起诉书报道,郑基焕先通过行贿乔伊,拿到韩国乌山美国空军基地的网络及电话服务订单。当空军基地用户抱怨郑基焕所在公司提供的服务价高质次时,郑基焕又行贿霍洛韦“保住”这份价值2.06亿美元的订单。

  霍洛韦曾在2000年6月至2005年8月间担任陆军和空军交易服务处驻乌山美国空军基地总经理。

  已承认受贿事实的霍洛韦先前获判3年监禁和5000美元罚金,其收受的7万美元赃款也遭没收。一家韩国法庭已判处郑基焕行贿罪名成立,他随后向韩国最高法院提起上诉。

  乌山空军基地位于韩国首都首尔以南,眼下驻有2.85万美军士兵。(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