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扬州警方配备冲锋枪武装巡逻 震慑违法犯罪(图)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1月11日07:13

  1月10日,扬州警方在特警大队举行开巡仪式。 崔佳明 摄

  

  1月10日,扬州警方巡逻人员配备手枪、冲锋枪等武器和警械具以及警犬开展武装巡逻。崔佳明 摄

  中新网扬州1月10日电(记者崔佳明)1月10日,扬州警方在现有巡防力量的基础上,提升巡防工作等级,巡逻人员配备手枪、冲锋枪等武器和警械具以及警犬开展武装巡逻,誓保百姓平安过年。当日下午,扬州市公安局在特警大队举行开巡仪式。

  从即日起,扬州警方每天安排12辆特警巡逻车,每车配备3名公安特警和1名武警,配置手枪、冲锋枪等武器和警械具,开展加强型武装巡防,并在重点治安复杂区域增加了警犬巡逻,以增强对违法犯罪的震慑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扬州警方新闻发言人夏忠平现场告诉记者,昨天扬州警方通报了市区“1.07”抢劫杀人案件快速破获后,大快人心,兑现了公安机关命案必破的承诺,体现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能力和水平。

  扬州警方誓言,对当前社会治安形势进行认真的分析研究,把少发案、尤其少发恶性案件作为公安工作的立脚点和出发点,提升巡防工作等级,强化武装巡防措施,让百姓平平安安过新年。

  同时,扬州警方要求各企事业单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原则,加强内部安全防范,消除不安全因素。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我安全防护能力,并积极举报或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