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武汉天然气供应持续紧张 居民取暖用气不能确保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1月11日08:16

  天然气供应持续紧张 居民取暖用气不再享“特保”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熊星星)近日,有居民反映取暖用气被停,家里寒冷难熬。记者联系相关部门得到的答复是,“确保”居民基本生活用气中,已不包括居民“取暖”用气。

  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士昨日表示,现在天然气供应持续紧张,武汉市总缺口持续在每天80万立方米的高位,且无任何补充。公司尽全力“确保居民基本生活用气”,但“基本”中已并不包括“取暖”用气。

  该负责人介绍,为保证居民基本生活用气和车用气,一些大型单位近日也进入了轮流的停限名单。该人士说,采用每天多停限二三家大型用气单位,来确保居民做饭、洗澡的基本用气以及出租车用气。据介绍,目前,居民用于吃饭、洗澡的气源并未停限。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