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非洲杯血案为南非足球世界杯蒙上阴影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1月11日07:12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白)非洲杯血案,令即将于今年6月开始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笼罩上沉重的阴影。国际足联发言人梅因戈特说:“FIFA(国际足联)和主席布拉特对今天多哥队发生的事件非常震惊,向他们表示极大的同情。FIFA联系了非足联及其主席喀麦隆人哈亚图,他将会就有关情况作全面的报告。”但身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的南非世界杯组委会CEO丹尼·乔丹当地时间9日表示,这不会影响世界杯。

  “这不会影响我们的世界杯。说发生在安哥拉的事会影响到南非举办世界杯,就如同说一颗炸弹在西班牙爆炸,也会威胁到伦敦举办奥运会的能力一样荒谬。”前非洲足球先生、现任赞比亚足协主席卡卢萨·布瓦利亚则认为,这次袭击对非洲足球是巨大的挫折,会使人对世界杯举办产生不安。“这对非洲和我们的足球是负面的,它将令人不安,特别是对几个月后将要举办的世界杯。”前多哥国家队主教练、奥托·普菲斯特认为没必要感到恐慌,这位德国人曾经先后执教过8个不同的非洲国家队。他说:“这次发生在安哥拉的袭击将映射到南非世界杯。这对于非洲的打击是巨大的,因为它会给批评者提供更多的话题,但是你不能将这两个国家进行比较,所以不需要恐慌。”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