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电梯老化引业主“发帖” 物业删帖回帖解决(图)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1月11日08:25
电梯间贴着通告
电梯间贴着通告

  电梯老化引业主"发帖" 物业紧跟忙"删帖"

  工作了8年的4个电梯“罢工”了两个,物业表示将组织业主协商电梯维修事宜

  “发帖”

  “首先是有人在电梯间贴了一张倡议,让大家签名决议用维修基金修电梯。”

  “跟帖”

  “然后有人在倡议的下面又贴了纸条,有的表示赞同,有的表示‘楼主’(倡议者)的言辞太过激烈。”

  “删帖”

  物业清洁部撕去了一部分影响外观的纸条,“就像删帖一样”,而很快,又会有新的“帖子”出现。

  位于成都科华北路棕榈花园小区内瑞景苑、瑞丽苑两栋居民楼的住户最近比较烦:工作了8年的4个电梯“罢工”了两个,物业却迟迟不去处理,于是住户们通过在电梯间“发帖”、“跟帖”的方式与物业进行沟通。昨日记者在该小区物业管理处了解到,物业将组织业主成立业主委员会,协商电梯维修事宜。

  电梯老化常把人关

  “最近两周又关过2个人,这样下去好危险嘛!”刘先生是瑞丽苑的住户,他每天上下班都会乘坐电梯。最近几个星期,他亲眼看到的电梯关人事故就有两起。“人进去后电梯就卡起,人也出不来,两次都是物业过来抢修,才恢复正常。”他表示,该小区2002年就有居民开始搬进来,电梯从那时起就一直使用。而且这两栋楼内住改商住户很多,人来货往对电梯损耗很大,加之电梯年岁长了,确实需要好好整修一下。

  目前,4个电梯中有2个已经彻底停止了使用,很多住户都选择走楼梯,不去招惹会“关人”的老电梯。

  电梯间里业主“发帖”

  电梯出了问题,引发了这两栋楼内居民的“发帖”讨论。不过他们的讨论不在业主会上,也不在网络中,而是出现在了电梯间。“首先是有人在电梯间贴了一张倡议,让大家签名决议用维修基金修电梯。然后有人在倡议的下面又贴了纸条,有的表示赞同,有的表示‘楼主’(倡议者)的言辞太过激烈。”刘先生表示,随着倡议的出现,很快就有了一串纸条的“跟帖”。物业清洁部撕去了一部分影响外观的纸条,“就像删帖一样”,而很快,又会有新的关于此事“帖子”出现,使得电梯事件的关注度飙升。记者在这两栋楼内电梯间看到,“帖子”大部分已经被撕去,不过还是有几张倡议书保留在上面。

  “是有这个事,不光住户贴,我们物业也会跟在旁边贴一些,这种方式住户们比较赞同,比开业主会效率还高些。”该小区物业项目负责人杨经理表示,经过数周的“发帖”、“回帖”,他们已经对业主的意见和建议有了充分的了解,并表示会立即组织小区住户成立业主委员会,以便动用维修基金对电梯进行维修。

  实习记者 李鑫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