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抢劫后逃跑“误入”武警学院 犯罪嫌疑人当场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08:56
  凌晨,抢劫嫌疑犯金某被警方追捕搜索,情急之下,他翻墙进入武警上海政治学院。不料,逃入学院不到10分钟就被武警战士成功抓获。

  1月6日3时20分左右,武警上海政治学院东大门3名哨兵忽然看到学院里有一个人影向哨位走来,形迹十分可疑。哨兵随即上前盘查对方身份。可疑人员见哨兵过来查验身份,马上转身逃跑。追到学院西角时,该可疑人员被制服。

  据该男子交代,他姓金,去年底刚从看守所释放,出来后不思悔改,当晚他伙同另一名嫌疑人已成功实施3起抢劫案。(潘楚芹 高晓洲)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