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子发现儿子非亲生将其送到法院 法官帮“寻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08:55
  妻子服刑期间,丈夫发现3岁儿子小磊(化名)原来与自己没有血缘关系,而孩子的姥姥也拒绝抚养,丈夫于是将孩子送到法院撒手不管。昨天记者从房山法院获悉,法官正在为失去双亲的小磊联系其亲生父亲。

  据小磊的父亲贾先生说,2008年11月,小磊的母亲康某利用家人、亲属、朋友的信任,谎称自己能办理户口、找工作、找学校,先后诈骗亲朋数万元,最终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这已经是她因为诈骗罪“二进宫”了。康某入狱后,2009年3月,贾先生起诉与康某离婚,获得法院支持。几天后,贾先生带着小磊到朝阳医院做了亲子鉴定,通过DNA检测证实,小磊与贾先生并没有父子关系。2009年9月,经贾先生起诉,法院判决小磊由母亲康某自行抚养,在康某服刑期间则由小磊的姥姥代为抚养。

  但判决生效后,贾先生多次把小磊送到其姥姥家,老太太却表示,自己年事已高,无力抚养小磊。而贾先生的家人也因为小磊的身世十分气愤,将贾先生和小磊赶出了家门。无奈之下贾先生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今年1月6日,贾先生带着小磊来到房山法院,称小磊已经严重影响了他的正常生活,如果没人要他就要扔到法院。了解情况后,执行一庭庭长晋永锁法官立即带着小磊来到其姥姥家,但仍吃了个闭门羹,第一天的奔波没有结果,法官只好垫付了旅店钱,把贾先生和孩子先安顿在旅店。

  此后,法官又赶到大兴女子监狱找到了康某。康某当即表示会联系孩子的亲生父亲,但这位真父亲却并不承认小磊是自己的孩子,不愿抚养。当晚,法院的一名女干警将孩子抱回了自己家中。目前,法官们仍在进一步联系小磊的亲生父亲、民政部门和小磊姥姥所在的街道办事处,希望能为小磊申请到低保并找到住处。(记者王秋实通讯员李倩)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