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篮圈世界:詹姆斯恐独力难支桀骜艾弗森自信依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1日08:59
  北京时间1月11日,又是新的一周开始了,来自《篮圈世界》的特拉维斯-希斯准点送出了他的NBA上周回顾,以下是详细内容。

  的一人球队

  在上周骑士的几场比赛中,詹姆斯再次证明了个人能力的伟大。他的体格、天赋、运动能力和技术,都让他成为了前锋位置上最有优势的球员,这在比赛中通常可以表现为他对对位球员的蹂躏。不过,很遗憾的是,骑士的教练组并未找到适合的战术体系来帮助詹姆斯达成梦想,他们并未将詹姆斯的优势放大到整个战术设定中,所以骑士在上周才会败给山猫而后又再输给掘金。

  依旧艾弗森

  在上周对艾弗森的采访中,提到了他的出场时间,对于自己日渐减少的表现机会,艾弗森是这样解释的,“我对此完全接受,以我整个年级,要做的就是尽力维持健康,我有太久时间没有打球了,现在要求场均40分钟的比赛时间只能是给自己找麻烦。”从当时他说话的神态和表情来看,艾弗森的潜台词更像是一旦我恢复健康,每场打40分钟并非难事。

  安东尼-兰多夫深陷金州

  上周,勇士的兰多夫传来脚踝损伤的消息,不过在此之前,更为让他郁闷的就是始终得不到稳定的出场时间。“我只能抓住每一个机会,上场以后用心地比赛,为球队做我可以的最大贡献,不然我还能怎样?”兰多夫的回答相当无奈,或许,较之伤病,他和主帅唐-尼尔森之间的麻烦更让他头疼。

  德克的目标

  看看截止到上周的表现,会发现较之他拿MVP奖的2006-2007赛季,诺维茨基本赛季的表现毫不逊色,完全有可能为他赢得第二个MVP奖杯。不过,诺维茨基本人很显然并没有考虑到个人奖项,对他来说,“我现在打球的目的就是为了总冠军,个人荣誉方面我已经有不少了,所以眼下我唯一对自己的要求就是为达拉斯带回总冠军,能再成为MVP当然感觉很好,不过我只想要总冠军。”

  开拓者内讧?

  上周,开拓者控卫安德烈-米勒和主帅内特-麦克米兰之间爆发了激烈的争吵,据说持续了有半个小时之久,而且声音大到隔墙也能听到。虽然开拓者官方并未对此事做出详细解释,不过不管怎样,开拓者内部应该是出现问题了,这是球队急需要解决的,将相失和最终损害的还是球队。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