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英国杀人犯用鞋带开锁越狱(组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11日06:14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 英国一名杀人犯竟然用鞋带打开监狱的门锁,成功越狱,但最后还是投案自首。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30岁的史蒂文森去年10月2日出庭受审后被带回牢房,他用鞋带拉开了监狱门的弹簧锁插销。由于担心狱警听到声响,他并没有立刻出逃。

  为了让人相信自己还乖乖呆在牢房里,史蒂文森故意叫来狱警说要见律师。狱警刚一走开,他便故伎重施,再次用鞋带开锁逃出。

  几分钟后,史蒂文森爬上监狱装有铁丝网的围墙。不料,一名建筑工人看到了史蒂文森,拉响了警报。

  但是这名杀人犯之前在被押着上厕所时,就暗暗记下一扇通往院子的木门的位置,所以他径直冲过去把门撞开,成功越狱。

  此后,警方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最多时有40名警察追捕他,仅加班费就达2.5万英镑。

  在逃期间,史蒂文森还试图抢劫一间珠宝店,但并未得逞。由于担心被抓,尤其怕可能被警察开枪打死,他左思右想,逃亡16天后还是无奈地投案了——在转了一圈之后又回到监狱,最后还被法庭加判2年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