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重磅利好促两市大幅高开 沪指涨逾百点站上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09:31
  中新网1月11日电 股指期货、融资融券终于即将开闸,沪深股市周一大幅高开,上证综指高开105点,站上3300点。

  沪指开于3301.61点,涨幅303%;深成指开13559.3点,涨幅2.2%。

  盘面看,两市板块大面积上涨。金融、防止、煤炭、石油、有色等行业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受到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将推两大利好,金融股全线飚高,中信证券开盘涨停,招商证券等也逼近涨停。

  上周大盘经历了新年之后的首个调整交易周,在股指破位下跌明显趋弱之际,迎来了重磅利好,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获得正式批准。

  分析认为,结合当前基本面多空因素,一波阶段性的蓝筹股行情崛起,将会迅速推动大盘直接重返3300点之上,并不排除此波逆转行情,将会创出自去年9月反弹以来的新高。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