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10点播报:股指高开震荡 券商期货板块走势活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1日10:11
  今日两市股指大幅高开,沪指报3301.61点,深成指报13559.28点,中小板指报5619.79点,集合竞价共成交62.98亿元,股指随即冲高小幅回落,沪指开盘上摸3300点整数位,成交量同比放大较明显。

  上涨个股家数占比近五成,其中券商期货类股受到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将试点刺激大幅上涨,金融等权重蓝筹股也有不错表现,消费、造纸、智能电网和农业、地产类股弱于大势。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股指期货开户门槛50万,投资者适当性制度近期发布;今年中央投资预算9927亿增9.3%;央企重组整合再提速,总量今年至少减29家;国办出台房市调控11条,二套房贷首付不得低于40%;美国和欧洲股市双双收高等。

  从开盘一小时情况来看,股指受到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试点获批的刺激大幅高开后震荡回落,快速回踩5日均线,守住了部分高开的涨幅;期货、金融等受益个股表现活跃,但前期强势的消费类股以及ST类股抛压明显加大,同时地产类股也延续弱势,市场风格转换迹象有所出现,投资者操作上不必盲目追高,应把握热点板块个股震荡中的低吸机会,回避缺乏基本面支撑的个股。(港澳资讯马晋)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