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快讯:“广发六宝”今日复牌 5只涨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0:27
  中新网1月11日电 “广发六宝”在上周停牌一周后于本周一开盘,其中,辽宁成大、吉林敖东、中山公用、华茂股份、闽福发A涨停,星湖科技目前涨5.61%。

  上周五晚间,停牌3年之久的S延边路发布公告,宣布以1:0.83的比例新增吸收广发证券股份。

  至此,笼罩在广发系6只个股上空的“借壳疑云”终于尘埃落定。换股后,广发证券将实现借壳上市,而有份参股广发证券的星湖科技、辽宁成大等6只个股也将因此受益。

  市场认为,在公布调整后的借壳方案之后,广发证券距离最终上市目标也仅一步之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