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意32岁“超级妈妈”剖腹产6子均存活 创13年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0:50
  中新网1月11日电 美联社援引意大利媒体报道称,意大利南部一名妇女10日产下6胞胎,成为自1997年以来,该国首名创下一次产6子纪录的母亲。这6名婴儿目前身体状况均良好。

  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报道,10日在意大利南部城市贝内文托,现年32岁的妇女卡梅拉.奥利娃(CarmelaOliva)一口气生下6名宝宝,其中有4名女孩,2名男孩。

  奥利娃怀孕才27周,她不得不借助剖腹产手术,生下这6名婴儿。6名婴儿体重介乎0.61千克至0.8千克之间,健康状况良好。

  安莎通讯社指出,这是意大利自1997年来,首次出现母亲一次产6子,且6胞胎全部存活的案例。

  奥利娃的丈夫、惊喜地晋级为6个孩子爸爸的皮诺.梅勒(PinoMel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自己和妻子的双方父母都来照顾这6名孩子,而这6名孩子也是家庭中第一代孙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