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江苏甲流病毒核酸阳性占全部阳性标本7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0:56
  据卫生厅昨日通报:截至7日24时,我省(江苏)累计报告甲流确诊病例6452例,住院治疗4913例。重症及危重病例479例,死亡31人。

  此外,截至1月7日,全省累计接种甲流疫苗334万人,无严重不良反应报告。全省29家流感监测哨点医院报告的流感样病例占同期门急诊就诊病例总数的比例为5.58%;14家流感监测网络实验室对哨点医院所采集的监测标本进行了流感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检出率为41.29%;在全部阳性标本中,甲流病毒核酸阳性标本占78.52%。(仲崇山) (来源:新华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