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克罗地亚反对派领袖当选该国新一任总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1:00

  中新网1月11日电 1月10日,在克罗地亚总统选举中,反对党领袖约西波维奇(IvoJosipovic)击败其他竞选对手,当选新一任克罗地亚总统。

  据路透社报道,在克罗地亚当地时间周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约西波维奇赢得了百分之60.3%的选票,遥遥领先其他竞选对手,成功当选克罗地亚自1991年脱离南斯拉夫独立后的第三任总统。

  在随后举行的庆祝仪式上,约西波维奇承诺将尽快完成入盟谈判,使克罗地亚能在2012年之前加入欧盟。

  报道称约西波维奇是一名法律专家,同时还是一位古典音乐的作曲家,但是在从政经历上来看却显得资历尚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