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凉山一名在押犯企图冲监逃跑 武警鸣枪抓捕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1月11日11:22

  凉山1在押犯企图冲监 武警鸣枪抓捕

   四川日报·四川在线记者 王云 通讯员 崔春锋 1月7日,凉山彝族自治州宁南县看守所1名在押犯李金华企图冲监逃跑,被执勤的武警四川总队凉山州支队宁南县中队哨兵及时发现并成功抓获。

  7日11时10分,宁南县看守所在押犯李金华在被提审完毕收监过程中,趁干警开监门之机,突然冲向看守所大门,企图冲监逃跑。正在执勤的1号哨兵黄国文发现情况后,立即口头警告,李犯不听制止,见大门无法逃脱,加速跨越警戒线向监区西北角逃窜。位于监区西北角的2号哨兵刘健紧急拉响警报、鸣枪示警,并快速申领实弹,据枪瞄准,同时用对讲机报告中队勤务值班室。李犯听见枪响,顿时惊慌失措,在西北监墙内上下乱窜,急欲寻找监墙薄弱点攀墙逃跑。

  接到报警后,中队长李玉科在第一时间带领三人应急小组携防暴器材封控监区大门,政治指导员王健指挥全体官兵立即按犯人冲监逃跑方案展开,迅速占领制高点,加强哨位,控制外围,对整个监区形成立体封控之势。在强大的武力威慑下,李金华仓皇抱头蹲在监墙下。此时,李中队长率三班已进入监区,将畏缩在监墙下的李犯一举拿下。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