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两市高开低走涨跌互现 沪指涨1.35%报3239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1:35
  中新网1月11日电 沪深股市今晨大幅高开,沪指开盘站上3300点,但开盘后两市股指随即迅速下挫,深成指率先翻绿,午盘上证综收涨43点。

  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239.09点,涨幅1.345;深成指收13234.9点,跌幅0.25%。

  盘面看,两市行业板块涨多跌少。电子信息、传媒、金融、船舶、石油等行业涨幅居前,房产行业跌幅最深,汽车、医疗、煤炭等行业早盘下跌。

  个股方面,随着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破茧,券商股开盘齐刷刷逼近涨停,但此后股指集体回落,至午间收盘,中信证券涨5.02%,光大证券涨4.34%,招商证券涨4.09%。

  房价继续受到政策打压,二套房贷不低于40%消息影响房产股,早盘,个股难改弱势格局,万科A跌幅0.77%,保利地产跌2.05%。

  “广发六宝”在上周停牌一周后于本周一开盘,其中,辽宁成大、吉林敖东、中山公用、华茂股份、闽福发A涨停,星湖科技涨幅5.53%。

  分析认为,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会引发市场对大盘蓝筹股的追捧,这一群体在A股市场占有极高的权重,因而有可能带来整体估值水平的上行。但与此同时,股指期货有可能令部分高风险偏好的资金从A股市场转移,从而令市场资金面承受重压。

  该人士认为,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获批,绝非简单“利好”或“利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