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卖淫女子决意退出回家 伺机逃跑被折磨致死(图)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1月11日11:48

  宜昌分尸案追踪:卖淫女意欲回家惨被老板虐杀

  2009年2月15日、16日两天,宜昌城区5个地点分别发现人体尸块,骇人消息不胫而走。宜昌警方迅速侦查,第3天就将男性嫌疑人闫某及其控制的5名卖淫女同伙抓获,案情真相大白。

  死者晓娅(化名)是闫某控制的一名卖淫女,因其决意退出回家,遭到闫某等6人的控制,并遭殴打、体罚、铁链锁腿等折磨。从春到冬约9个月,晓娅被折磨致死。

  近日,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了此案。

  少女走上卖淫路 刚起退意就挨打

  晓娅出生于一个边疆省份,在家乡读完初中。

  闫某和5名卖淫女同伙供述,2005年底,18岁的晓娅随闫某到内地的“水电之都”宜昌市打工。

  所谓的“打工”,其实是从事卖淫等色情活动。最开始,闫某安排晓娅等6名女子在远安县一家大型宾馆从事卖淫。闫某是总管,其女老乡丁某负责管理6名卖淫小姐。

  转眼两年过去,2008年元月的一天,卖淫女田某与宾馆服务员发生矛盾,宾馆服务员被打伤。当地警方介入,闫某慌忙带着“队伍”逃离远安县,来到宜昌城某休闲会所,重操旧业。

  闫某控制6名卖淫女从事的色情项目,收费从50元到600元不等。每次除上交宾馆或会所约三分之一,剩下的钱全部由闫某收取,无论多少,闫某都分得其中的一半。一月下来,闫某收入约一万元。

  2008年4月,丁某回老家结婚,闫某挽留一番后应允。6名卖淫小姐羡慕不已,凑在一起热议结婚成家的事。

  几天后,晓娅向闫某提出,几年没回过家了,她想念奶奶,不想再干这行了,想回家找个人结婚。

  晓娅话音刚落,闫某当众就打了她几耳光,并明确表示不准回家。晓娅含泪咽下了回家的念头。

  伺机逃跑被抓回 又打又骂遭软禁

  此后几天,晓娅再也不敢提回家的事了,但她一直想伺机逃掉。

  一周后的一天中午,晓娅借口外出晾衣服,提着个小包悄悄地出了门。她包里只有8角钱,但她决意要逃掉。可刚出门不远,她就遇到同伴刘某、贾某,两人问晓娅去哪里,她说想奶奶,想回家。两人知道“闫总”不让她走,硬是将晓娅带回了休闲会所。

  闫某恼羞成怒,抬手就给了晓娅一耳光,又抓住她的头发按倒在地,踢了她一脚。

  闫某边打边问:你身上没有钱,怎么回家?晓娅说要去找警察,请警察打电话到她家,让家人寄钱来。

  闻听晓娅要找警察,闫某更加生气,又打了她一巴掌。

  晓娅边哭边说,她就是要去找警察,喊警察来抓他。

  落网后的闫某说,晓娅这样说,他当时很害怕,当即把其他5名“员工”喊来,喝道:“从今天起,你们不管是‘上钟’(指卖淫),还是外出,都要留一个人看着她,不能让她单独出门!”

  自此以后,每天至少有一个人盯着晓娅。参与加害晓娅的卖淫女田某供述说,晓娅天天被关在房里,夜里不睡觉,又哭又闹,时间一长,大家都烦她。“2008年6月的一天,我们把晓娅夜里哭闹的事对闫说了,说她很影响我们休息,也影响工作,闫听了很恼火,说以后白天让她站着,站累了她晚上就会睡。”“从此以后,晓娅每天中午12点左右起床,我们就安排她站在房间空地上,直站到半夜一两点钟,我们都睡了,她才能睡。”

  就这样,晓娅天天罚站,稍有不从就挨打。

  天天罚站不准坐 招数使尽逃不脱

  从2008年6月起,对晓娅的罚站一天也没有间断过。不到一个月,她的腿就肿了,但仍不准坐。

  到了2008年11月,天天罚站的晓娅开始变着法子反抗。“2008年11月起,晓娅每天罚站时,站在那里就尿裤子,睡觉时就尿床。她说是故意尿的,就是要把床和裤子搞脏,臭我们。”“事后我想,她可能是通过这种办法在抗争,是想让我们讨厌她,不再让她罚站,放她回家。”

  闫某闻听后,再次喝令:她再尿就打!

  从那以后,晓娅就经常挨打。她身上经常是青一块、紫一块。

  一天夜里,晓娅先是尿床,然后睡在床上打呼噜。闫某嫌她吵得烦,一声怒吼,操起一只高跟鞋就砸过去,鞋跟正中她的头部,顿时流血不止。

  铁链锁在卫生间 绝食抗争断气息

  2009年1月下旬,闫某见“生意火热”,便说晓娅不用专人看管了,买个铁链子把她拴住。

  1月23日(腊月二十八),闫某上街买回一条铁链,一头锁在晓娅的左脚上,一头锁在卫生间的水管上。从此,晓娅就睡在了卫生间里,并在卫生间里过了年。

  有一天,刘某与马某趁闫不在,将锁晓娅的铁链子打开,让她到房间里走动一下。房子里有火,也好让她暖暖身子。可铁链子打开后,晓娅却站不稳,走不动。正在此时,闫某回来,他怒吼道:“谁让你们把她搞出来的,给老子搞进去!”

  2月9日,锁在卫生间里的晓娅吃饭很少;11日,她已不进食;12日深夜,晓娅死在卫生间;13日晚,残忍的闫某将晓娅分尸;14日、15日,闫某与5名卖淫女分头在宜昌城区抛尸。

  3天后,警察就找到他们。等待凶手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