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NE-TIGER承办2010CCTV中国服装流行趋势发布(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1日12:35
NE.TIGER中国式婚礼服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2009年岁末之交,中国顶级时尚奢侈品品牌NE-TIGER应中央电视台邀请,独家担纲2010CCTV中国服装流行趋势专场发布。

  此次“2010CCTV中国服装流行趋势发布——传承专场”空前盛大,涵盖“春夏”与“秋冬”两大系列,通过国宝级缂丝工艺大师王玉祥老人一段生动演绎的缂丝织造,揭开了发布会的神秘面纱。伴随美妙悦耳的T台音乐,众多顶级名模争奇斗艳,倾情演绎了NE-TIGER霓裳,诠释出本届发布会的四大灵感主题:融合传统工艺、五大国色的华服系列——国色天香;以天然纤维材料跨界组合的羊绒、皮革系列——无疆无界;传承中国风俗、贯通中西的中国式婚礼服、白色婚礼服系列——凤仪天下;极致奢华、创新工艺的皮草系列——亘古传奇。发布会当晚,所有在场嘉宾、媒体掌声不断,无不为这场奢华风尚视觉盛宴所倾倒折服。

  本场发布会,最大亮点来自于NE-TIGER09/10皮草新品系列。皮草、羊绒、皮革等天然纤维跨界组合将是09/10秋冬流行的趋势;抽象主义的暗花纹样和充满几何解构意味的图案,配合紧密质地和工业感的光泽为NE-TIGER皮革的闪亮登场加足砝码;经典的黑白及大地色系是秋冬不变的底色,性感的动物纹路在上面狂野游走,完美呈现出皮草独一无二的灵性;抽刀、剪绒等多种工艺技术创新重组,强调了皮草的天然质感和时尚新貌。其实,早在1992年,NE-TIGER就相继在法国、意大利、美国、香港成立了全球四大设计营销中心;1997年又在哈尔滨市的中央大街建立了1200平方米的东北虎皮草世界——当时亚洲最大的皮草专卖店;迄今为止,每年都有1500款新品皮草惊艳问世的NE-TIGER,已奠定了其品牌在全球皮草行业的至尊地位。

  作为国内高端奢侈品行业的开创者,NE-TIGER一直是华夏文明的传承者、引领国际时装潮流的风向标。此次发布,NE-TIGER以国人服饰研究为流行趋势的核心,以国人的生活方式为研究根本,参考国际时尚风潮及流行元素,旨在引领中国的时装品牌价值,彰显中国时尚风潮。

  CCTV作为中国最有竞争力的主流媒体之一,有着“世界风潮看中国,中国风潮看央视”的权威性与引领性。2010CCTV中国服装流行趋势发布,试图在专业人士与大众之间架起一座桥梁,让爱好时尚、心怀奢华梦想的人们从中感受到NE-TIGER的时尚光芒,感受传统与现代的交融,共同领略“传承”赋予的感动,从而把握时代脉搏,走在潮流前沿。NE-TIGER的本场发布,将众多失落的古文明与精湛传统绝艺汇聚在一起,碰撞出一首绚丽的交响诗。新时代的华夏服饰文明,正面临复兴与新兴。NE-TIGER相信一个民族,无论历史长短,都应该要有传承自己文化遗产的力量。坐拥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历史长河留下的灿烂文化宝藏,“传”意味着传统文化生生不息、代代相传;放眼我们共和国辉煌六十载赫赫发展的传奇,“承”意味着把我们继承下来的华夏精髓发扬光大,与时俱进,将中华文化的瑰宝不断繁衍出更加耀眼的光华。

  全球时尚中国根,华夏文明世界兴。2010年中国服装流行趋势将是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一场悠久文明与现代时尚的一次美丽融合,更是华夏服饰文化的里程碑。怀着深沉悠远的民族情怀,NE-TIGER品牌创始人艺术总监张志峰先生这样描述对其事业的展望:“复兴历代华夏服,新兴礼乐之文明。NE-TIGER所身处的正是最好的时代,我们正以坚韧的信念和博大的胸襟,复兴并新兴传统织造绝艺,为中华奢侈品文明开创广阔的征途。”
NE.TIGER中国式婚礼服

  
NE.TIGER中国式婚礼服

  
NE.TIGER皮草

  
NE.TIGER皮草

  
NE.TIGER皮草

  
NE.TIGER婚纱

  
NE.TIGER白色婚纱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