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杰尼斯偶像形象再受挫 赤西仁醉搂4洋妞照遭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3:22
  中新网1月11日电KAT-TUN成员赤西仁,首度主演电影“BANDAGE”16日全日本上映在即,近日日本《东京体育报》却出现他酒醉恍神被4位洋妞环抱的糗照,开春就令杰尼斯偶像形象再受重击。

  “联合报”援引日本媒体消息,赤西仁这次流出的照片,据他造型推断应该是拍了有一段时间,绯闻频传的他,连在金发美女间也吃得开,照片中4位美丽洋妞挤着靠在赤西仁身边,看来玩high的赤西还吐出舌头。同组其他照片中还有赤西的弟弟飒太、及前年因持有大麻遭逮捕的网球选手宫尾祥慈。

  由于玩伴当中有吸麻被捕者,也引起赤西有没有碰大麻的质疑,部分媒体则好奇,如此私密的照片为何在此时流出,照片中赤西大方入镜,显示现场玩伴及拍照者都是他亲近又信任的朋友。

  对此有传是在场的外国友人中,因不知情把照片放上网;也有传是赤西玩伴中有人缺钱,将照片卖给反杰尼斯的组织。

  近年来,反杰尼斯组织动作频频,使得杰尼斯偶像私下一些玩乐、不雅照片流出,加上草弓剪刚全裸骚动、赤土反晃因安非他命2度被捕、成田昭次持有大麻被捕等负面消息频传,杰尼斯偶像如何挽回形象对抗韩流,已成当务之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