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妇女机动车道上骑电动车被阻 盛怒下当街咬警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3:43

  昨日上午,福州台江交巡警大队的民警在八一七路达道路口整治行车秩序。10时许,民警拦下一部骑行在机动车道上的电动车。当民警拔电动车钥匙时,骑车的妇女竟然一口咬在民警的右手臂上。

  在后洲派出所,记者见到了被咬的民警。两排牙印清晰地印在民警的右手臂上,牙印周围的肌肉已经红肿。“下口太狠了,我穿了3件厚厚的衣服还被她咬出血痕来。”被咬的吴警官说。事发时,他拔了电动车的钥匙,该妇女死死抓住他的手指,想把钥匙抢回去,钥匙扣还割伤了民警的手指。在争执当中,该妇女突然低下头一口咬在他右手臂上。

  当妇女下口咬的瞬间,民警一下子傻了眼,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幸好附近有两位40多岁的大姐过来劝阻。被群众劝阻后,该妇女还不依不饶,对民警骂骂咧咧,不让民警开罚单。随后,警方将该妇女带到后洲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该妇女告诉民警,因为之前跟老公吵架,骑车出来又被民警抓,一气之下就咬了民警。

  据介绍,该妇女姓唐,台江排尾人。目前,该妇女因阻碍警方执行公务,被拘留。(东南快报 记者 肖彬 陆乙鑫 文/图通讯员黄东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