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台股收盘上涨42点 再登8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3:50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股今天小开高10点后,由传产领军,再度攻上8300点。电子股大盘成交比重一度下滑至5成以下,不过在群创、奇美电等面板族群盘中买单拉抬,晶圆代工的联电、世界也相当亮眼,成交占比又逼近60%。大盘攻上8300点后,距离前高8369点,只有一步之遥,终场上涨42.92点,收在8323.82点,成交量缩小到1538.14亿元。

  新台币早盘一度劲扬1.6角,逼近31.7元价位,资金行情带动下,营建股今天盘中高达18档个股在盘中强攻涨停,京城、宏璟、宏盛等涨停亮灯,国扬、冠德也创下波段新高。在资产股方面,南港公布厂区开发计划,盘中攻涨停,台肥等资产股也鼓掌庆贺。

  忍了半场的电子股,再度由新奇美领军,群创、奇美电急拉,涨幅逾半根涨停,股价再度创下波段新高。联电大扩产,营收具成长潜力,联电、世界先进齐扬,台积电涨幅逾1%,整体电子资金比重由早盘48%,来到接近60%,人气维持不坠。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