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外交官格陵兰岛失踪多日 警方已放弃搜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11日13:5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格陵兰岛当地电视台1月11日报道,当地警方已经停止于1月3日开始的对失踪俄罗斯外交官的搜索行动。

  据报道,这名俄罗斯籍外交官名叫阿德尔?鲍里索夫,他是俄罗斯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的外交人员。阿德尔?鲍里索夫1月2日到格陵兰岛的东部小镇古鲁索克度假。他3日外出进行徒步旅行,之后再也没有回到旅馆。

  随后,格陵兰当地警方投入包括直升机在内的大量警力对失踪外交官进行搜索,但是连续几天都没有进展。

  警方排除了谋杀的可能,称阿德尔?鲍里索夫失踪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在徒步时遭遇积冰塌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