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飞往苏黎世客机昨日紧急降落 飞鸟进入飞机引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1月11日14:32

  飞鸟惹祸客机紧急降落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一架由俄罗斯圣彼得堡飞往瑞士苏黎世的客机10日起飞后不久便紧急降落,原因是一只飞鸟进入飞机引擎。

  这架空中客车319客机当地时间下午3时起飞。起飞后不久,机组人员报告,一个引擎内出现异常振动,检查后发现引擎中有一只飞鸟。

  客机随后掉头降落在圣彼得堡普尔科沃机场。俄罗斯媒体报道,机上12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安然无恙。法新社报道,这架客机为一家瑞士航空公司所有。

  飞鸟撞机事件已有先例。2009年1月15日,全美航空公司一架空中客车A320客机起飞后不久撞上飞鸟,左右引擎双双失灵。机长将飞机紧急降落在纽约市哈得孙河上,机上155人全部获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