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江苏全力保障电煤运输 运送电煤150万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1日14:48
  中广网南京1月11日消息 (记者杨守华江苏台严园园)近日,因北方大雪造成道路交通受到严重影响,煤炭和电力供应趋紧,水路运输成为一个重要通道。省交通运输厅立即启动干线航道保安全、保畅通应急预案。元旦以来,全省地方海事系统共出动海巡艇3810艘次,辖区共安全运送电煤150万吨。

  目前,全省地方海事系统对运输电煤等重点物资的船舶实行不拦船检查、轻微违章不扣船、不罚款、轻微超载不卸载的措施,并实行“绿色通道”,优先通行。对超过航道等级的重点物资运输船舶,免费实施护航、护拖等措施,确保重点物资运输安全便捷。

  在京杭运河等省内干线航道,地方海事部门已经进行了全天候巡航,加大电子巡航力度,把可能出现的堵航因素和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